MegaDownloader - 穩定好用的第三方下載器 (Only For MEGA!)

MegaDownloader

穩定好用的第三方下載器

(Only For MEGA)

  沒錯!Mega 空間(前身為 MU),在一陣片片風雲中

被 FBI 抄家以後又復活啦!

  於是有志(有情有液?)的網友為了 Mega 寫了這款免

費、好用兩者兼具的軟體:
MegaDownloader】!

  











  
  主介面大概長這樣子,俗擱有力!

  (也常常讓人不知道要幹嘛,笑。)


  因為有附贈軟體之情事發生!
  
在此不推薦各位使用 v9.0 Beta 以後的版本。

  什麼?妳說妳已經有 " hao 123 "護身?

  那還是去吧,孩子 XD

  

  咳咳!接著我們點開右上角的齒輪看看究竟這個葫蘆裡

面賣的是什麼藥!

  
  傳說中硬碟從A排到Z都不夠用的筆者是使用G:\當作資料碟使用!所以預設路徑當然是排在G槽囉!
  至於 Movie 嘛?那就是男人的浪漫了......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Adult Movie!)


  知道了基本的路徑設定後,我們來看看比較常用的功能!

  


  我解釋一下各項功能:

  使用者資料如果你只是個載片宅,就不用填了。這個功能最主要是登入 Mega 下載朋友分享給你的資料。但是我很擔心個資外洩,所以我也沒填。
  
  擷取剪貼簿下載:這項功能會自動幫你把複製的 Mega 連結加入下載任務列!

  執行本程式時自動下載:這項功能大多用在載上次關機前還沒載好的資料。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這項功能實在是很雞肋,強烈建議別開!一是因為吃你的開機記憶體,拖慢開機速度!二是因為,要是你上次下載一些很露骨的資料
(EX:18Onlygirls 之類的......)

然後心儀的妹子又坐在旁邊等你D資料下來做PPT就GG惹!

「欸!這個 18Onlygirls 是什麼啊?好像才剛下載好欸!?」

「啊!不要!不要點開!!」

  你會很感謝一個叫 Ben 的傢伙曾提醒過你!



    不要開啟這個鬼功能!


  

  自動解壓縮 優先權:這個完全看不懂它在混什麼吃的選項其實大有來頭!

  只要點選了這個選項,對!這個選項就有另外兩種模式可以選擇!

  一個是一般,一個是低。

  想必載過資料的紳士、淑女們都知道溫良恭儉讓的暈倒死不會讓我們一次解壓縮兩個壓縮檔。


  所以你只要點選了自動解壓縮,它就會自動幫你解壓縮。

  至於兩種選項的差別,就是當你下載好了,但是有一堆解壓縮序列在排隊的時候,一般的選項下會自動進入序列排隊。
  
  至於低,就是等你那群資料解壓縮好了才解壓縮這裡的資料。

  每個封裝各自建立資料夾舉例來說,如果我下載了一個 18Onlygirls 的檔案,沒開之前它的路徑長這樣:(G:\Movie\18OnlyGirls.avi),開了以後長這樣:(G:\Movie\18OnlyGirls\18OnlyGirls.avi)。
  

  大致上就是這樣,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我們知道MEGA常常在耍傲嬌、移檔案,但是那些動作都是以"天"為單位,所以幾分後重新下載,個人覺得是沒什麼用。
  

  還有"同時下載數量"與"每個檔案的連線數",最高就是"10",管你是超強 I7-4930K 或什麼的?

  最高就是10!多了不行!




至於該死的串流 VLC

Ben 我還在進行相關測試,貌似太大的檔案就不能串流?

我正在找極限,家裡配備是 100M/20M,所以應該是軟體設定極限問題,並不是我的設備問題。



各位網民,我們下次見!

期待我摸索出用串流線上看片的功能!





附上官方網站(同學不要裝最新版R,試著找找免安裝0.8x)






留言

張貼留言

你正在想什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 破解 Google 雲端下載限制(非建立副本)